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了解網路媒體與廣告

你了解網路廣告與數位行銷嗎?在花廣告預算前,你必須知道你下廣告的目的。因為創建公司品牌形像和直接客戶購買及導致是兩種非常不同的方式。

網絡媒體主要有三種廣告定價的方式 - CPM,CPC 和 CPA。三者之間的區別是由出版商和廣告商的決定。

CPM 廣告 – 高品質流量,頂級網站,昂貴價格

CPM(Cost Per Mille,或者 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每千次印象費用。廣告條每顯示1000次(印象)的費用。網上廣告收費最科學的辦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廣告來收費。按訪問人次收費已經成為網絡廣告的慣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廣告投放過程中,聽 到或者看到某廣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擔到多少廣告成本。傳統媒介多採用這種計價方式。在網上廣告,CPM取決於「印象」尺度,通常理解為一個人的眼睛在一段固 定的時間內註視一個廣告的次數。比如說一個廣告橫幅的單價是1元/CPM的話,意味著每一千個人次看到這個Banner的話就收1元,如此類 推,10,000人次訪問的主頁就是10元。 至於每CPM的收費究竟是多少,要根據以主頁的熱門程度(即瀏覽人數)劃分價格等級,採取固定費率。國際慣例是每CPM收費從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

CPC 廣告 – 中小廣告商的選擇;出步測試產品動力

根據點擊數付費(Cost-Per-Click),聯盟會員按照送到商家即廣告主網站上遊客的量(通常是點擊數)來收取一定的費用。網絡聯盟營銷管 理系統可以記錄下每個客人在聯盟會員網站上點擊的廣告主廣告,並鏈接到廣告主網站的次數,廣告主按每個點擊多少錢的方式支付給聯盟會員廣告費。目前Google Adsense就採用此方式。

CPL/CPA 廣告 - 投資回報率和廣告優化的關鍵

根據引導數付費( Cost-Per-Lead 或 Cost-Per-Acquisition) ,聯盟會員根據提供給廣告主有效訪問者信息的記錄數量來收取費用。此方式在 CPC 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由於某些訪問者通過聯盟會員網站的廣告鏈接進入廣告主網站後並沒有發生任何有效的行為,例如沒有提供任何有效信息,更不用說發生購買行為。對於廣告主來說,這樣的訪問是無效的,付出的費用並沒有產生實際的效果。為實現最大化投資效益,只有在客戶填寫並提交了某個表單,並且在聯盟管理系統對有效客戶信息產生了一個給這個聯屬會員對應的引導(Lead)記錄後,商家才向會員按照引導記錄數付費。

CPA 行銷主往往會根據一個客人平均所能夠產生的終生價值 (lifetime value),去定下一個客戶購買成本 (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然後用這樣的預算,去採購所有有效的廣告通路。

舉例來說如果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知道每個用戶每個月會消費 NT$5,000,相當於 NT$200 的毛利,然後每個人平均會使用三年,NT$200 x 36 = NT$ 7,200。所以美國運通卡或許會願意花 $3,000 ~ $5,000 來「買」一個客戶,因為如此他還能夠淨賺 $2,200 ~ $4,200 (當然這是非常簡化的計算,沒有考慮到很多細節)。這也就是為什麼信用卡公司都願意提供禮品券或者小禮品來吸引你簽約,因為他們預期能夠從你的終身貢獻中把錢都賺回來。

That said, all Marketers should calculate their effective CPA, or eCPA as an optimization metric and to track their Return on Investment. An eCPA can be calculated by taking the total marketing cost and dividing it by the number of sales realized. So, if you were a company that bought $50 worth of media to advertise a product and made 5 sales to people that clicked on your ad, your eCPA was $50 / 5 sales = $10 per sale. This was a great deal if you make more than $10 in profit on each sale, but if not, you’ll have to rethink your marketing strategy.

媒體廣告的重點

有許多公司已經非常成功的每天從網路上爭取新客戶,他們知道新客戶願意嘗試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將成為他們成功的關鍵。

CPL/CPA 效果廣告 = 導致客戶與銷售?

效果廣告是最容易評估且具有高效率的廣告模式,廣告花費僅僅基於花費在取得的成果。在全球績效行銷已經有一多億美元的花費,且不斷持續成長;面對小預算大期望,越來越多企業採取效果廣告來不斷擴展自己的業務,而這種效果廣告最常用在 CPA(Cost Per Action) 廣告模式。

名單收費 CPL (Cost Per Lead)

收集名單,各種銷售的起點,不管是會員招收、問卷調查只要能夠收集名單,讓企業快速拓展業務,且再次行銷、經營會員,讓名單更具有價值;聯盟網的廣泛且快速行銷可以讓你直接獲得正確的名單才收費。

安裝收費 CPI (Cost Per Install/Download)

是否有軟體、APP...等程式,需要更多人使用或安裝?我們幫您找到更多使用者,且安裝成功才收費。

線上銷售收費 CPS (Cost Per Sale)

在線上銷售服務,廠商售出商品或抵用/折價卷,獲得直接收益才需支付廣告(獎金)費,以筆計費模式,除了長銷商品也適合用於新上市產品,降低新品上市風險。我們提供廠商更廣泛且有保障的銷售管道。

問卷調查 Market Research/Customer Survey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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